qazplm123

ky,所以不带tag的就别理我了

【520】的重要性-叶蓝

啊本来是一个小甜饼的呀
结果听着歌会就不想码字了嘻嘻
那就这样吧







01.

要说两人在一起的时间也不短了,不过也愣是没有过过一个像样点的节日,要不是两人的工作原因没有时间,要不就是窝在家里一起打游戏。
所以,难得到了春天,还是一个完美约会的日子,叶修从苏沐橙的微博小号里窥屏,脑子里迅速构思了一个行程,就差实施了。

要说叶修的对象,也是一个了不起的人物,既能卖萌打滚还能贤妻良母,实在是委屈小许了。

以上,黄少天的原话。
身为一个半公众人物,突如其来的出柜让所有人意想不到,然后紧接着就是爆出自己对象,说是希望大家以后不要老是在网游里说着
“蓝桥嫁我!”
“蓝团好温柔好喜欢呀!”
“蓝桥大大处对象吗!”
原来叶神的占有欲这么强啊!
等等,是不是没有抓住重点,???叶修的对象在游戏里的ID是…蓝桥春雪。
可这他妈不是蓝溪阁的五大高手之一吗?
叶修挖墙脚都挖到工会里了,所以各位公会会长们,你们可长点心吧!
叶修说,没事,你们放心,我就认准了蓝溪阁蓝桥春雪这一个,其他的也不用防着我什么,以后还是公平竞争啊,不过提前打个招呼,兴欣…或许和蓝溪阁联盟了。


02.

“你干什么呢?鬼鬼祟祟的?”许博远从厨房出来,就看见叶修微微紧张的后背。
“什么鬼鬼祟祟的,我这是紧张好吗!”叶修侧过身子,把许博远拉入自己的怀里。
“…”
“所以你打算后天带我出去玩吗?次奥,老子打赌输了,你赔我一张黄少天的签名!”
“…所以你又和笔言飞赌了什么?”
“他说明天我会请假吧,我说不可能的。”
“你到底是对我有多没信心啊。”
叶修也是无奈,毕竟也是自己的锅,以前也没带许博远真正的出去玩过。
“所以你到底从哪里看到说北京是个约会圣地的?”
“谁告诉你说北京是约会圣地?我只是除了杭州和广州,也就北京比较熟了,带你去我的地盘上见识见识。”
“老哥,稳的。”

两人如无其事的接起了吻。


03.

“所以你知道笔言飞说我,不对,说你,要带我去北京吸雾霾吗?”
“你朋友说的没毛病。”
“哈哈哈哈哈,叶修,我还是觉得你选择来北京是个错误的选择,因为距离联盟总部实在是太近了,你确定不会被拉去干苦力吗”
“许博远,你…”
“好了,我这不是条件反射吗。”
“抱歉,”
“我又不是女孩子,叶修,你要明白,我不会觉得你工作了见不到你我会闹腾。”
“我倒希望你给我闹腾。”叶修停下脚步,牵起许博远的手,“你多给我闹闹吧,我看着开心。”
“这么甜的话听着怎么这么舒服呢。”
“嗯,还是你比较甜。”
叶修若无其事的捧起许博远的脸,就在这树边亲了起来。


04.

系统消息:距离520告白日组队还剩五个小时。

“许博远,你玩吗?”叶修指了指官网上明晃晃的【520】三个数字。
“你确定我们明天还是呆在家里打荣耀吗?”
“也是,我带你北京浪啊,小许同志。”
“必须的。”

【荣耀职业选手群】
君莫笑:明天就不和你们争榜单了。
百花缭乱:想通了?不玩荣耀了?
夜雨声烦:…老叶你很忙吗,我还打算和你pkpkpk让小许同学看看到底谁比较强呢。
王不留行:明天我也不上荣耀了。
君莫笑:老王,你这可就不厚道了。
王不留行:前辈告诉我不就是希望宰我一顿吗?
君莫笑:不是明天。
王不留行:明天刷榜单的时候记得留意下小群。
一枪穿云:好。

“小许同志,我郑重的告诉你一个坏消息和一个对你来说是好消息但对我来说依旧是坏消息的消息。”
“怎么了,先听坏消息。”
“明天,可能不是我们两个人过了。”
“好消息呢?”
“王杰希要过来。”
“你到底从哪里看出这对我来说是好消息啊,虽然看大神很重要,但没你这个对象重要啊。”
“明天,你就这样表现。”
“哈哈哈哈我能要杰西大神的签名吗。”
“…”


05.

2017年5月20日 00:00:00
“我爱你。”
“我也爱你。”


06.

“你们也不用这样的眼神看我吧,我好歹也是大神级别的人。”王杰希一坐下,就感受到了俩小夫妻幽怨的眼神,当然主要是叶修。
“你别管他,有事直接直接招呼就行了,我借。”
“小许同志,昨天你可不是这么说的。”
“嗯嗯嗯,我最喜欢你了!”
“来,给个奖励。”一个轻轻的吻落在许博远的唇上。
“嗯,这个恩爱,我只能给一分,因为剩下的九分,已经被闪瞎了。”王杰希淡定的坐着。
“那你到底来干什么?”
“很久不见了,挺想你的。”
“说人话。”
“我接到电话,不知道谁说出去的,联盟知道你来北京了…”
“草,许博远!让你他吗乌鸦嘴!”

End。?

评论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