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azplm123

ky,所以不带tag的就别理我了

小段子-执离

第一次写古风的,带一点点打仗的,
一不小心入了刺客的坑,
第二季看完第一季还没看,
预警be,
ooooooooooooc,
见谅。













One
“慕容国主, 此次一别,下次见面,可能就是真的敌人了,保重。”
“王上当真如此绝情,不看看以往的情分吗?”
“你都做到这份上了,你先问问你自己,看到了以往的情分了吗!”
“王上,阿离所做的一切,虽不能说全为了天权,但从未把天权当做是敌国看待,两国盟友的关系,当真要断了吗…”
“只希望你能自己问心无愧,慕容国主!本王先走了。”





Two
“王上,这执明国主的大军为何来的如此突然?”方夜为慕容黎端来饭菜。
“瑶光与天权已经彻底撕裂,我虽不知为何他会如此莽撞前来,但定是听闻了些什么。”慕容黎摆了摆手表示自己不想吃,“这仲堃仪既已帮助天权攻打开阳,说明用不了多久,他就会自己现身。”
“或许此事与他有关?查清楚了,再与执明国主道清楚?”
“查或不查,告诉了真相又如何,这仲堃仪倒是清闲,打算坐拥渔翁之利,眼下这番情景,执明断然不会再信我了。”慕容黎转头看向月光,“王上,我们终究还是走到了这一步。”

“王上,所有的士兵已全部清点完毕,听候发落,粮草也充沛,与瑶光这一战,是重中之重,不敢有半点疏忽。”骆珉独自一人进入帐中。
“好,休息两日,养足精神,两日后本王便亲自带兵,与那瑶光开战。骆珉,你也好好休息,本王只有你了。”执明放下手中的奏折,起身走到骆珉身边,“不要辜负本王的信任。”
“是,王上。”
“你且下去吧,本王想一个人呆一会儿。”





Three
“阿离,这个称呼本王最后一次这样叫你了,或许,这就是我们两个的命吧。”

“王上,你可还记得,你曾说过,阿离想什么,王上都会给,这一次,就让我来吧。”





Four
战场,血肉横飞,硝烟四起。
地上,横尸遍布,血流成河。
人心,各怀心思,不见同心。

“王上,你要这瑶光,我便赠予你罢了,如此这番惊心动魄为何。”慕容黎手持玉箫抵在面前。
“莫不是慕容国主看不起本王?”
“执明,现在,由我来成全你想要的。”

“全部停手,”慕容黎大喊,“瑶光投降,愿意成为天权的附属,全权听于执明国主。”
“慕容国主,你未免太草率了!”执明震怒,没有停下手中的剑,一招一式直逼慕容离要害,慕容离没有还手,只是一味的躲避。
骆珉趁乱,一剑直指慕容黎,霎时,执明一个转身,挡在慕容黎前面,长剑直插胸上,就算慕容黎反应再快,也没有防备。
“纵是过了这般时间,本王居然还记得,要给阿离挡剑,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上,你…”
“本王虽有所怀疑却找不到证据,本想着想着骆珉是你安插在我身边的细作,现在仔细想想,实在可笑,阿离,我是不是做错了,你原谅我好不…”
“先把执明国主安顿好了,把骆珉拿下,逼仲堃仪不得不出来。”




Five
“王上,我们都错了,想要的,仅仅是一个可以说话,喝酒,下棋的人罢了。”

【公元xxx年,
瑶光国主慕容黎拿下天权,整个中垣都为他所有,只是让人费解的是,
这慕容黎只身独住天权宫府,偶尔对着天空,池塘发呆。】

评论(4)

热度(12)